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药监局四个党支部赴钦州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6:40     来源: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全国各地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时,为更好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自治区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自治区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党支部、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共赴钦州市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四个支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小董镇联保小学堂旧址、刘永福故居、冯子材故居。在小董镇联保小学堂革命遗址,党员们倾听我党地下工作者的革命历史故事,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驱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追寻朱守刚、陈浩、陈平、卢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史足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在随后的刘永福、冯子材故居,党员们了解民族英雄不畏生死、奋勇抗敌、誓死保卫国家的英勇爱国事迹,述往思来,更坚定民族复兴的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深感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并在往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悟思想、践行为民办实事,努力为守护“两品一械”安全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