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 增实效 自治区药监局多支部联合开展实践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9 16:00     来源:审评查验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6月22日—24日,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党支部、规财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和桂林检查分局党支部联合在桂林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办实事”实践教学主题党日活动,共学党史、共话党建、共谋实事,以高质量实践教学推进党建活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界首渡口、红军堂、光华铺阻击战旧址等革命遗址,顺着湘江战役的历史脉络,探寻红色革命文化。


活动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观看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被红军将士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以及勇于突破、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折服。

在凭吊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誓词不断激励和鼓舞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坚定力量信念,时刻坚守初心使命。

以学促干,为民服务办实事。6月24日,联学联建各支部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守药械安全”实践活动,与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8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企业及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找准企业关切事项,一对一指导帮扶,对能现场给予协调答复的问题现场解决到位,对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也一一记录,待专题会商后及时反馈,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产业难题。


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史学习,增进了自治区药监局系统党支部党员间沟通交流,增强了为民情怀,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监管部门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理解。通过实践教学,党史知识学得更加深刻牢固,党史学习效果更加明显。参加实践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克己奉公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身于药监事业的发展中,以优异成绩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