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绩效考评工作公示栏

2019年自治区药监局绩效工作展示(4) ——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2019-12-20 15:45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19年,自治区药监局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一、机构改革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顺利完成药品监管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

  二、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创新设置派出机构,建立健全疫苗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制度,梳理监管事项清单,在全区各地各部门中,首个完成国家监管事项认领任务。

  三、药品安全稳中向好。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全区查处“两品一械”案件1667件,自治区本级案件是前5年案件查处数量之和的1.88倍,全区没有发生一起“两品一械”安全事件,重大活动保障实现药品安全零投诉,零事故。

  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深化“放管服”和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两品一械”生产企业数量同比增加9.6%,医疗器械产品上市数同比递增13.12%。10个新药品种进入临床研究阶段,推进5家企业完成兼并重组。

  五、推动中药壮瑶药传承发展。深入推进中药民族药材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编撰《广西瑶药材质量标准(第二卷)》,启动修订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出台中药民族药制剂备案管理实施细则,推进中药壮瑶药质量评价与标准研究实验室建设。

  六、脱贫摘帽步伐加快。争取社会扶贫资金168万元,建设特色农产品示范种植基地,派驻南丹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顺利完成定点帮扶联系村整村脱贫摘帽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