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审评查验中心举办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09 15:1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风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中心主任蒋受军在启动仪式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蒋受军带头分享书籍《常修共产党人的心学:不忘初心再出发》,领读节选文段《自律自敛强吾心》,同大家交流阅读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勉励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希望大家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和终身学习理念,在阅读中增长智慧、涵养情操、增强自信,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中心全民阅读的主旋律。

科室代表发表心得体会

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培育阅读新风尚,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方案。在阅读心得体会征文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围绕自治区党委推荐的10本重点书目开展阅读并撰写心得体会,共征集心得体会文章35篇,并组织评审团队认真评选,在启动仪式现场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

中心将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读书学习常态化,通过开展业务学习、交流研讨、技能比拼等,着力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让读书学习成为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不竭精神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