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第5届中国—东盟药品合作发展高峰论坛

央视网新闻:30多个国家的2800多家企业将亮相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9-09-21 08:22     来源:自治区药监局
【字体: 打印

      记者在20日于广西南宁举行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新闻吹风会上获悉,本届展会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848家企业参展,重点突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内容,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本届东博会和峰会将举办33个高层论坛,共有7个东盟国家包馆,分别是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投资合作、服务贸易等领域的重复参展企业超过8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