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2019年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0-09 08:45     来源:药品注册管理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9月24-28日,自治区药监局与海南大学联合举办2019年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政务服务窗口、各市市场局,检查分局、驻自治区市场局纪检监察组、稽查局、南丹县市场局,扶贫工作队有关领导及骨干共7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紧扣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主题,旨在使大家认清新形势、学习新政策、明确新任务、再创新成绩。培训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药品注册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任务要求,从源头确保上市药品的安全、有效和质量可控。二要努力推动广西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解放思想,优化审评审批流程,加强日常监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树立良好学风,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局多个机构审评专家周立春主任和海南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多,涵盖范围广,包括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相关政策解读、食药监局的改革背景、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情况、干部如何应对媒体与舆论监督、“一带一路”建设等。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进行现场考察,了解先行区的特许政策。培训班丰富精彩的课程使每位学员受益匪浅,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层次高、课程实用、收获较大,对药品注册管理工作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