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信息 > 预算决算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02-22 10:4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原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系统)8个预算单位2019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合计886.41万元,同比减少476.41万元,下降34.96%,减少的原因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有关规定,公务用车费、会议费和培训费大幅减少,2019年因公出国(境)费不编入部门预算。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原因是2019年因公出国(境)费未编入部门预算,执行中根据外事管理部门批准的年度出国计划申请追加。

    (二)公务接待费19.99万元,与2018年持平。

    (三)公务用车费140.03万元,同比减少32.74万元,下降18.95%。其中:

    1.公务用车运行费140.03万元,同比减少32.74万元,下降18.95%。减少的原因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有关规定,完善了公务用车审批制度,加强了公务用车管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大幅减少。

    2.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8年持平。

    (四)会议费212.84万元,同比减少17.67万元,下降7.67%。减少的原因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精神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精简、合并会议,控制会议规模。

(五)培训费513.55万元,同比减少362.00万元,下降41.35%。减少的原因是严格执行自治区党委“过紧日子”的要求,压缩“三公两费”,尤其是减少培训安排,控制缴费培训,培训费预算大幅下降。

 

附件: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