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关于取消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及公布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的公告

2021-09-29 16:16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等文件要求,我所于816日在广西人才网、广西人事考试网、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及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网站发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岗位6(药理毒理检验研究)、岗位7(病理检验与研究)、岗位9(化妆品、保健食品检验)等3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经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意,取消以上岗位招聘计划。其他岗位招聘事项不变。

经资格审查,现将符合岗位报名条件的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详见附件),请自行查阅。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开考比例及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

                                        2021929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