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告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通告

2021-07-07 10:3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全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桂纪办通〔202128)要求,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依法依规进行,现将我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治重点、举报信箱及电话等内容予以通告,接受社会监督。

一、整治重点

重点针对机构改革以来,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组织实施的工程建设项目,整治履行工程建设中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不力问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审批、招标投标、项目实施管理、资金管理、竣工验收和工程结算等,为其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及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影响违规违法承揽工程项目或充当“掮客”插手干预工程项目谋取利益等突出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网络等方式。

来信来访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32号自治区药监局机关纪委。

举报电话:0771-57758870771-12388

举报邮箱:12388@yjj.gxzf.gov.cn

主要受理反映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有关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的来信来电。对其他与专项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7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