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文件

自治区药监局关于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10-19 16:13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直属单位: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的通知》(桂人社规〔2020〕8号)(以下简称《奖励规定》)精神,现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奖励规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和权限

(一)奖励对象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包括事业单位纳入总量管理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体包括事业单位法人组织、内设机构、派出机构、为完成专项任务组成的工作团队以及机关工勤人员集体。

(二)嘉奖、记功、及时奖励由各直属单位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作出,在作出奖励决定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报我局备案。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培训咨询中心的嘉奖、记功、及时奖励由局人事处具体负责。事业单位法人组织的奖励由主管部门或自治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作出。

(三)记大功和记大功的及时奖励由自治区事业单位综合管理部门作出。

(四)授予称号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国家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奖励频次和比例

嘉奖和记功的定期奖励,由作出奖励决定的部门,结合年度考核每年度开展一次。嘉奖和记功的及时奖励开展时间、次数不作限定。奖励比例严格按照《奖励规定》执行。

三、奖金标准及来源

奖金标准按照《奖励规定》的标准执行,资金来源由拟奖励人员所在单位现行经费渠道解决,不计入工作人员所在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总额。

四、奖励的证书、奖章和奖牌

奖励证书、奖章和奖牌由局人事处提供式样,按奖励权限由奖励决定单位统一制作,所需经费纳入奖励决定单位预算。

五、其他事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激励机制建设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政策,准确把握奖励规定的范围、条件、种类、权限、比例、实施流程等要求。用好政策,把激励政策作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积极性的重要手段。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向局人事处反馈。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