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给予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和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事业单位脱贫攻坚集体记功的决定

2021-03-18 15:5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局机关各处室,各检查分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在全区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42号)精神,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的有关规定,经自下而上推荐、层层严格把关,局党组决定对2015年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和自治区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和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给予事业单位脱贫攻坚集体记功专项奖励。

以上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机关各部门和各检查分局、直属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312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