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干部任职前公示

2020-09-08 11:05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要求,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覃忠于,男,1968年07月生,壮族,籍贯广西东兰,研究生班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拟晋升为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一级调研员。

李建忠,男,1969年01月生,瑶族,籍贯广西荔浦,大学本科学历,主任技师,现任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副主任,拟晋升为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三级调研员。

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0年9月16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地址:南宁市云景路32号,邮政编码:530029,联系电话:0771-5540300;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1号,邮政编码:530028,电话:0771-5530605。

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

2020年9月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