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广西安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22-01-12 10:05     来源:稽查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分械20221  

当事人:广西安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450204MA5PAB206F          

住所(住址):柳州市柳南区银祥路1号厂房4-1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者):李文凯                   

广西安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批号200301),被检样品所检口罩带(2.4.2不符合桂械注准20202140264技术要求,该样品综合判定为不合格。2021121日,我局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当事人共生产医用外科口罩(批号20030110200个,共销售10000个,留样200个。本案涉案货值金额为2244元,违法所得为2200元。

当事人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批号2020081502)不符合桂械注准20202140264技术要求,该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0号)第二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0号)第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规定,决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给予当事人行政处罚:

1. 没收违法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批号2020081502200个;

2. 罚款30000.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七条的规定,当事人应当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没款缴到国库账户。该款请到南宁市怡宾路6号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窗口43号窗办理,如你公司不便前来,可由窗口工作人员预录信息,形成电子缴费二维码后发给当事人缴款(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联系电话:0771-5595695)。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并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当事人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或者自治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6个月内依法向南宁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14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